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1.21.2008

1/12 破報記者手記



另翼的 沮喪

另翼,當然沮喪,在立委選戰中,第三勢力的政黨們和幾個擺明來亂的黨票數差不多。這也顯示多數群眾對於主流的信賴感大過一切,即便主流都不大好……另翼的新勢力政團除了顯露對於實質草根的疏離外,還曝露了內鬥的野心。在主流以前,另翼尚未壯大就急於分食小餅,另翼應該感到沮喪。

另翼,可以不沮喪。也在選舉開票的同時,Campo在西門町舉行了超迷你的派對,陸陸續續不過二三十人來聽音樂,DJ台面對著三米寬的小巷子,阿寬放的音樂在巷子裡隨著轉涼的風側著吹了進來,那種會暈開的pitch和著風感覺很好。聽著一個剛新認識的馬華朋友Nova,他說起東南亞有幾個城市已發展出自己的塗鴉文化,神情眉飛色舞,令人難忘。當他知道我名字後,「啊!你兩年前一篇文章(回想起應是我到《破》後寫的第一篇手記),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改變了我的世界,把我敲醒了!」我知道這理當溢美了,但他的恭維卻是那麼慷慨,讓我收得很自在。

以上文字節錄自
<記者手記︰ 另翼的 沮喪 文/吳牧青>
Posted in 復刊495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