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3.10.2008

我錯過了什麼?What'd I missed..

廣場電影院第一場終於誕生.

上星期六 在電影公園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
我在Dj台前一直跳舞
和好多朋友擁抱
好久沒有那麼盡興
謝謝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加入CINEMA LUMIERE照片群組
看看那天的廣場到底上演什麼戲??
按我看照片



These two girls can get drunk anytime at anywhere


ARTIST


GOOD SMILE


Friends at the Par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