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4.01.2008

邀請你看電影<<控制 control>>



號外!號外!

CAMPO 送 電影票

現在起至4月20日止。

凡一次報名2組市集
(已報名之朋友再報名一組)

即可搶先一歩 至戲院觀看 電影 <<控制 control>>

(送 特映會電影票四張)



<<控制 control>> 試 片
沒聽過Joy Division 別說你懂搖滾樂

時間:2008年4月30日(三)

地點:真善美戲院 (漢中街116號七樓)



1980年5月,70年代末崛起的英國後龐克搖滾樂團Joy Division主唱Ian Curtis,在家中自縊身亡,年僅24歲,一個青春生命的驟然消逝。【CONTROL】呈現Ian Curtis自殺之前最後幾年生活的點滴以及困境,高中校園生活到樂團的成立,奮力地掙扎於愛情與婚姻之間,以及面對時常發病,卻無法掌控的病情。導演安東寇班是知名MV導演,也是著名攝影師(作品曾於誠品藝廊展出),70年代末期開始與英國演唱團體合作,為多位知名樂團如U2等操刀。首次執導電影【CONTROL】,近乎真實電影的攝影,捕捉到Ian Curtis明星光環下情感的糾葛,很容易發現,罪惡感、羞愧、無力感等反映在Ian Curtis作品裡的主要基調,是他在面對Annik與Deborah的三角感情關係,無力解決之下的另一個宣洩出口。緩慢的節奏,沈靜的影像緩緩流動,可說是影史上最為內斂的搖滾電影,卻恰如其份的對應Ian Curtis的內在性格。(CONTROL 5/2即將上映!)

我要報名

更多有關control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