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4.20.2008

CAMPO “廣場電影院“ 倒數3場,別錯過。



CAMPO 第三年

2008 : 廣場電影院

跳蚤市集 電影概念市集
個人獨立團隊 募集中

邀請 喜好生活 喜好電影 喜好party的朋友
共同參與 -CINEMA LIVE

倒數3場,請大家把握機會,別錯過。

報名請按我



島國居民 搶先報名
因為真的好玩耶!!

他們說
哈摟 主辦單位 你好
我是島國居民 又來報名了
很高興 從三月開始這兩次都有參與到你們的活動
看了網站上的文章 也了解到你們想辦好影音活動的苦心
我想 的確 創意市集 是有點商業化了
大家都為了多賺錢而創作 而不是為了想創作而創作
本質有變 且東西同質性很高 有些又不實用
而跳蚤市場 過去很少有這樣的東西出現 在台灣
我認為 你們這樣的跳脫 真的是另一種響應環保 又保有較多非商業性質的創舉

去參加這兩次活動
當然我就是funny paradise文中指出的那種衣櫃爆炸的人
很需要來清一下東西
因此在這 不但和大家交換了品味 各種生活用品(當然主要還是衣物為主)
也感受到了你們所重新表現的不同於純商業性活動的玩樂快感
有人來這是為了聽音樂 跳舞
也有人來這只是想隨意晃晃 或看能不能以便宜的價格挖到寶 買些用的到的小東西
沒有品牌間的競爭壓力
大家都是想隨意買 隨意賣罷了
或在旁聊聊天 走走看看輕鬆得很

以前就耳聞國外的跳蚤市場與創意市集這些東西
很感謝有你們 為台灣創造這樣有趣的空間
我也屢試不爽
和大家一起來隨意買 隨意賣
再次報名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認是個品味生活家,想要把擁有曾經美好的事物,

做一種美麗的循環,讓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帶著它們去別的地方旅行,或許有天會在路上與它再次相遇

在新的主人身邊,我們彼此教歡一個會心的微笑..

魏雪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