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4.13.2008

鼓舞-2008CAMPO系列之廣場電影院第二彈

2008CAMPO系列之廣場電影院第二彈

在隨時擔心下雨的6小時裡
順利完成
看到大家的笑容
在廣場上自由玩耍

音樂解放
再也不擔心別人眼光
我們就是要跳舞
發現 也有人跟我們一樣需要舞動
DJ們也都有一個很好的放歌體驗
如此音樂情境 如此音樂戶動

謝謝大家不吝嗇的迴響
相信我們只要將心打開
美好其實垂手可得



鼓舞一(by 方)
活動真的很棒 今天4/13 就有昨日4/12 campo 的消息
這是一種鼓舞 一種啟發
那樣的感覺 在心裡 也許有些人可以用言語表達 有些人 用存在表達
但是 真心 一直都在 一直都會被看見

雖然只有我在舞台前 回頭看見一群人 我相信 他們只是比較害羞 而我太不要臉 哈哈
但是那樣的情景 很感人 因為我們並不孤單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

鼓舞二 (by Analyse)
習慣,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下午。
習慣,出自於原始的喜歡。
喜歡坐在一旁聽著隆隆隆的音樂聲,
看著各式各樣的人兒們,還有那些總是會出現的面孔,
觀察別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如此消磨一個下午,很奢侈的愜意。
........

其實不常在campo買到東西,兩手空空的離開是很常有的事。
而後,愈來愈少能坐在一旁,只是為了隨性地看著人群。
今天的Campo,讓我有種回到最初的一些感覺。
親切的地攤,滿滿的二手貨,看了就會微笑的價錢。
翻完一攤又一攤,看到好貨就會有一種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的罪惡感。(笑)
還有隆隆隆的音樂,還有那些我總會標上「哪裡來的自信」的人們。
不過有些東西有些感覺,不再了就是想找也找不回了。
有些奢侈不是時間和金錢可以換到的。
總是這樣吧。
習慣卻還是一直蔓延著,懸掛在記億裡頭的那部份,繼續蔓延著。


鼓舞三(by 笑臉太郎)
挖我期待的CAMPO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昨天打工打到半夜3點
不過今天依大早起來就有精神
好久沒逛CAMPO了
有夠COOL的
今天現在有DJ 超酷的
DJ是法國人
這次放的歌曲是比較迷幻的
又有帶一點點黑暗的感覺 不過超好聽的
音響整個有夠到
之後我就跑去畫畫 創作一下
CAMPO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個盛會耶
大家依定要來玩玩看
CAMPO就是很隨性 很自在的遊玩
HAPPY TIME HAPPY DAY
COOL LIFE
CAMPO
I LOVE EVERYTHI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的留言應該是私人信件吧!林小姐 哈~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