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12.23.2007

OPEN PARTY FREE ENTRY



《2008 : 廣場電影院》 CINEMA LIVE PARTY

2月16日正式開演!

PreOpen party 未演先轟動!香港免費獨立刊物”眾獨”專文介紹-「廣場式的生活」、目的是重拾快樂生活的本質,重點不在消費,重點是在享受。

2008年 2月16日,廣場電影院正式開演,OPEN PARTY,免費入場,今年由⎡有種音樂⎦ 的DJ Databass為活動開場,BB Radio 由來自法國的Benoît 擔任DJ,首播秀你將聽到令人發笑令人愉悅令人手足舞蹈的“Chicken dance“,台買加 Taimaica soundsystem 的雷鬼音樂,從黃昏到晚上,讓人幻想牙買加電影世界,最後,⎡挪威森林⎦咖啡館老闆- 阿寬現身廣場,用音樂呈現電影情感。

請以開放的心,包容的態度,面對最新鮮的廣場,游擊電影guerrillamovie不定時出現於廣場,大聲呼籲”抄起你手邊的任何傢伙,走到街上去拍你的電影”,獨立影像創作人- 凱文顛翻視覺觀點,歡迎大家來挑戰,怪ㄎㄚ鬼才 BMONK要用最貧窮的方法創作電影院場景,USED古著創造新生代台灣服飾,這次他們會如何創意結合台灣電影呢?不止這些,廣場上還有一群同好,自稱太空家族,叫賣自製飲食,手工點心,二手音樂CD,二手影片DVD,電影海報,以及一大堆便宜的二手服飾雜貨,等你來挖寶。



《2008 : 廣場電影院》集結全台灣獨立影像創作者,音樂人,創意工作者,結合地方資源,共同以“電影“為主題集體創作。

《2008 : 廣場電影院》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下午2點開始,來自台灣各地的青年聚集至電影街及二手街底,走進西門町邊陲的電影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古老戲院裡”放映中”告示牌意象裝置藝術,走進廣場電影院,你將看到一幕幕有關”生活”的電影,全部現場實況,你我都是主角,也是配角!!

《2008 : 廣場電影院》讓我們回味過往時代,勾起一段逝去已久的記憶,在這裡,大白天可以光明正大做白日夢,不會被視為異類。

*廣場髮膠明星夢-徵求演員數名,男女皆可,身材不拘,熱愛舞蹈,擅長肢體語言,歡迎現場報名試鏡。



2008 : 廣場電影院 CINEMA LIVE
開幕派對 OPEN PARTY
時間 Feb . 16 / 14:00-21:00
地點 西門町電影公園(武昌街底 康定路19號)

一定要記得!!!


☀DJ LINE UP
14:00 - 15:00 DJ Databass aka 阿雅 (tech-house,techno)
15:00 - 16:00 BB Radio #1 (electronic)
16:00 - 17:00 MESSEFFECT (abstract hip hop)
17:00 - 18:00 DJ POVERT aka 多喝水 (electro)
18:00 - 19:00 Taimaica Soundsystem (reggae,dub)
19:00 - 20:00 Norwegian Wood (film music)
20:00 - 21:00 Monkey pilots 猴子飛行員 (funk)
☀廣場活動
廣場髮膠明星夢/太空家族/廣場包CAMPO BAG/短片播放交流/電影概念市集/破爛跳蚤市場交換買賣

感謝共襄盛舉-
| Taipei Ximan Culture Association| SPECIES RECORDS | DJ MART | USED | KAFKA CAFFEE | | GuerrillaMovie | Stranger Studio |

10 則留言:

yukalau 提到...

請問我可以將這篇文章轉貼到我的部落格裡嗎?我會註明出處請大家多多到這裡來看看的!!拜託拜託謝謝你!!

TECHNO REBELS 提到...

好的!!

記得來玩ㄟ

Apple 提到...

1/12報名表 寄出喔
Dembo & 瞎拼

TECHNO REBELS 提到...

酷喔!!
好久沒看到apple了。

匿名 提到...

請問
所以12號當天是沒有活動了ㄇ
改到16號ㄇ
謝謝

CAMPO 提到...

2/16 正式開幕

1/12 還是有一個小party

地點在豪華戲院旁

下午3點開始

匿名 提到...

上面的日期打成26啦!!
改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我想報名
但是已經過了截止日期
下次是什麼時候?

CAMPO 提到...

活動為3/8,可再報名,還有5各名額。

匿名 提到...

請問3/8有延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