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12.23.2007

WE LOVE MOVIES (一)

酒國英雄榜 Beerfest(2006)



推薦原因
原因無他,除了裡面有很多香豔鏡頭之外
在你開懷暢飲的同時,搭配此片,相信再來一手不是問題
當然小菜也不能少∼
(我推薦丐幫滷味。吃滷味能有葵可利的享受;小吃也能跟著時代進步,真是不簡單)


劇情簡介
當美國兄弟托的和簡帶著祖父的骨灰飛往德國,打算在那兒入土為安的時候,兩兄弟碰巧遇見了一個歷史長達數百年,一年一度的啤酒節!
它甚至被稱為啤酒奧林匹克賽。比賽中,參賽者將捉隊廝殺,直至最終PK出酒王來。大開眼界的兩兄弟本來準備一試身手,非但沒贏得什麼頭銜,還被住在德國的表兄們一頓羞辱,兄弟倆不甘心就這樣被人看扁,發誓一年後回來捍衛自己國家和家族榮譽的兩兄弟,他們招募了五個不同身份、背景的美國人,進行了為期數月的培訓,決定來年稱霸德國啤酒節!

魁星踢斗2猛鬼大廈 Thunder Cops (1987)



推薦原因
我能說什麼呢,大傻真的是反派英雄,我永遠的偶像。關於水管的對白真是妙不可言


劇情簡介
君如被上司安排與同事到舞廳當舞小姐及入住猛鬼大廈為追查一宗國際偽鈔案。另一邊廂,法師把眾鬼收入猛鬼大廈地窖,卻走漏一隻女鬼。君如這邊廂,在大廈內與偽鈔案疑犯成展開追捕,其間女鬼發難追殺眾人,君如眾人處於下風,千均一髮之際,君如憑腹中塊肉,靈童托世出現,把眾鬼打退,眾人幸免於難。

富貴兵團Fortune Code(1989)



推薦原因
為此我學了一句廣東話"國際大奸狗!!!!!!!!"
找一個代號叫財神的人 後來發現原來是一隻鸚鵡~
曹查理演漢奸梅豔芳是長江一號


劇情簡介
中國抗日时期,僑居海外之爱國僑胞,籌得四十萬美元存於瑞士银行,作為抗日经费。提款密码只有一個代号为“财神”遂成为中日相争的对象。從集中营逃出的华英雄受抗日组織委托,與天字第二号特工罗森再返集中营营救“财神”。于是在集中营内展开了一场殊死的搏斗……


以上片單由DJDATABASS aka 阿雅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