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12.23.2007

WE LOVE MOVIES (三)

亞利桑那夢遊 ARIZONA DREAM (1993)



強尼戴普+巴爾幹龐克的導演

劇情簡介
【亞歷桑納夢遊】是庫斯杜力卡應邀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講學時的意外結晶,他和學生大衛亞特金合作出一個光怪陸離的故事。劇情從愛斯基摩人到現代紐約,又從大都會遁入到亞利桑納小鎮,強尼戴普飾演的男主角本來只是回老家參加一場婚禮,卻攪進了一對奇特母女的愛情矛盾裡。包括美國傳奇藝人傑瑞路易與奧斯卡影后費唐娜薇,都衝著庫斯杜力卡參與本片演出。他的配樂搭檔布雷高維克,也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而那尾貫穿影片浮游太虛的比目魚,更堪稱二十世紀末最奇詭的電影場面。這是一部獻給愛作夢的人的幻想詩。

Bad Taste (1987 )




導演Peter Jackson 僵屍片+拿槍的B級片經典


Bad Taste is a low-budget 1987 cult film, the first directed by Peter Jackson, in which aliens invade the fictional New Zealand village of Kaihoro (population 78) in order to harvest human beings for their intergalactic fast food franchise but are repelled by a four-man paramilitary force.

裸體午餐 naked lunch (1991)




劇情簡介
述誨暗的年代,人們處於未辨是非、真假的迷亂生活當中。為了逃避現實環境的禁錮,一班人爭相吸食藥物,以麻醉自我的精神、意識。在法律嚴禁、貨源短缺的情況下,他們更挖空心思,從生活中及取代用品吸食。而真正主控毒品市場的,乃是從未露過面的班威醫生。...

以上片單由DJ Poverty aka 多喝水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