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12.23.2007

WE LOVE MOVIES (二)

兩根槍管 Lock,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1999)



-蓋瑞奇很酷,很低能的種種巧合變成一部很幽默的黑色電影-

劇情簡介
「湯拇」從小就是個玩牌高手,所以他與三個好朋友,「肥皂」、「艾迪」及「培根」決定各湊五千英鎊,讓湯姆去參加一場黑社會高額賭金的牌局。湯姆從頭到尾不知情,其實整個賭局根本是個大騙局,於是湯姆不但輸光所有的錢,還倒欠賭場主人十萬英鎊。如果湯姆在一星期內不能還清,他的手指將不保。 湯姆一夥想盡各種可能的湊錢方法,最後決定搶劫隔壁的毒梟。而隔壁的毒梟同時也正計劃搶劫他們的毒品供應商。湯姆一夥的計劃聽起來十分容易,但執行時卻狀況百出。臨檢車輛的警察突然出現,湯姆一夥人不得不綁走他。隔壁的毒梟誤以為賭場主人才是搶劫的主謀。 突發的狀況讓這夥人不由得越陷越深,事情變得十分複雜,場面變得十分混亂,這幾個年輕小夥子發現整個事件已經發展超出他們的想像,於是極力想脫逃‥

萬惡城市 Sin City (2005)



-誇張的動畫視角還有濺血的場景和顏色,真是深得我心阿-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成人暢銷漫畫作品,「萬惡城市」系列漫畫一共7集,電影版本只取了其中3個故事,由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與法蘭克米勒共同執導的首部作品。
以兩千八百萬美元勇奪北美首周票房冠軍,演員陣容包括布魯斯威利、米基洛克、潔西卡艾巴、班尼西歐狄托羅、喬許哈奈特、布蘭妮墨菲、克里夫歐文等。
萬惡城市中,警察與黑道一樣腐敗,米基洛克飾演的「不敗戰士」發現女友竟然被謀殺在家中,於是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

搖滾英格蘭 This is England(2006)



-簡單的時代背景,複雜的民族主義,讓我想起衝突又叛逆的年少時光-

劇情簡介
叛逆少年喪父喪志,誤交損友,呼麻泡妞,擦槍走火捲入激越社運,方才恍然乍醒,一夜長大。八○年代英版惡童日記,導演自傳體代表作,起用十二歲超齡天才童星,恰如其分反映早熟卻無知的祖國斷代史,勇奪2006年英國獨立製片獎最佳影片、最有潛力新人獎,成功藉搖滾青春挑釁國殤,狠狠煽惑憂傷的力量,幽幽鼓動擁抱的希望。
This is the story of a summertime holiday, those long weeks between terms where life-changing events can take place. It’s 1983 and school is out. 12-year-old Shaun meets Combo, a racist skinhead. The course is set for a rite of passage that will hurl Shaun from innocence to experience.


以上片單由DJSandoz aka 小春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