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2008 : 廣場電影院

接下來的 CAMPO 2008 廣場電影院 
內容請連結 CAMPO 



4.18.2008

回到最初-2008廣場電影院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創辦人,因為創意市集的商業化而重新思考最初的創辦精神,回歸到以影像、聲音為主的廣場電影院,第一場我就很有興趣想知道這群勇於與過度商業的創意市集切割的勇士們到底又想搞什麼名堂,可惜後來有事錯過了,第二場雖然早上下了場大雨,幸好到了開場時間的下午天氣就一直保持著舒服的陰天,很適合這麼輕鬆舒服的廣場電影院。

電影公園是個很棒的地方,場地夠大景觀夠特色,平時卻非常低調地躲在如此喧鬧的城市一角,每個月一次讓這裡充滿熱情是個好主意,DJ輪番上台分享好音樂,廣場上的人們隨興跳舞玩耍,什麼都搬出來賣的跳蚤市場不時讓我嘴角上揚,就算只是坐在角落看著人群也非常愜意,我真心喜歡這個活動。

原以為到這裡會有電影可以看,原來正身處一場LIVE的生活電影中,你我都是主角,若有興趣自己帶著相機或攝影機來拍一段屬於自己的廣場電影也不賴。

跳蚤市場很適合把自己衣櫃塞爆的人,對!我就是在說你!不要懷疑!(指)
與其讓美麗的衣物躺在衣櫃的角落不如讓它遇到下位愛它的有緣人不是嗎?或者拿到這裡以物易物也不賴!只是小心別賣不到幾件卻向別人買了更多回家堆便是。(笑)我希望下回能有更多電影相關的道具或物品出現啊啊啊!

(本文轉貼自芳妮佩洛達 Funny Paradise MKII)

很開心 自己的想法 被一個從未謀面的人了解

沒有留言: